難道阿扁錯了嗎?

bian4.JPG

阿扁拼台灣,愛人民!04年兩顆子彈把我送到總統大位,我接受了,難道阿扁錯了嗎?

阿扁拼台灣,愛人民!夫人為我犧牲了健康,我讓人使她掌握一下股市機要,賺些錢,好打發時光,難道阿扁錯了嗎?

阿扁拼台灣,愛人民!建銘孩兒跟丈母娘學藝不成,讓人抓到了,難道阿扁錯了嗎?

阿扁拼台灣,愛人民!對岸的幹部不也是巧立名目,多辦喜事好A錢。我有幾個金孫?幾個滿月?收人家的賀儀,為人家回禮打點一下,是做人的美德,難道阿扁錯了嗎?

阿扁拼台灣,愛人民!夫人為了幫我拼外交,我總不能讓她在尊貴的外賓前丟國家的臉,用三十萬一條頸巾、一百三十萬一只鑽戒打扮,也是國家之光。秘密地從機要費支出拿來拼外交,這不是秘密外交是什麼?難道阿扁錯了嗎?

阿扁拼台灣,愛人民!先總統蔣公說「先安內,後攘外」,我也是照著做。幸妤的家有國家照顧的阿卿嫂打點,夫人也依我吩咐不玩股票玩發票,那我不就可以安心拼國親、拼外交,難道阿扁錯了嗎?

阿扁拼台灣,愛人民!水扁紀元最長才八年,要留芳百世,沒這個指望。但貴為總統,總該為後世立個楷模,樹個典範,反正世道笑貧不笑娼,難道阿扁錯了嗎?

呼,還好,陳水扁先生說他是台灣人,不是中國人。

發表留言

Filed under Current Affairs 月旦集

發表迴響

